是鱼尾呀

这里宋语薇,炒鸡喜欢小甜饼!

【霍好】就是一个小日常啦。

这是个日常
幼儿园文笔
反正喜欢甜,满足自己的小心愿(◦˙▽˙◦)
ooc吧,就这样
1.霍道夫最近一有空就会去书房看书,看到废寝忘食的地步。杨好想这样挺好的,省的霍道夫去折磨他了,虽然心里有些酸溜溜的。
杨好有些不开心,虽然自己是霍道夫的狗,那也是确认关系的狗!这都第7天了!已经7天没有搭理他了。他倒是好奇,是什么东西能让霍道夫看的这么痴迷。于是聪明的杨好秉着关心老板(公),其实是带着酸溜溜的心私自闯入了书房。
“?”霍道夫抬起头挑着眉毛看着杨好。
“......你最近到底在看什么!”
“没什么。”原来是为了这个,最近看书也够用心,都没有去亲热杨好,这小崽子倒是先找来了。
“你...你已经七天没有搭理我了。”想到这个,杨好就忍不住嘴巴一撇,他才不会承认他吃一本书的醋。
“这样呀......”霍道夫站了起来,抱住了杨好,狠狠的亲了一口,霍道夫也不是什么神仙,禁欲了七天,也忍受不了,而且今天的杨好这么可爱。要不是为了研究,啧。
“你....你干什么!”杨好有点害羞,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
“宝贝,你试过在书房做吗?”是时候该放松放松,吃吃小甜品。
“滚!”
“你自己找过来的。”
“滚!”
“来吧,试试书房play。”
“滚!”
“去滚床单?”
“滚!我呸,老流氓!”
“滚床单多没意思,我们滚书桌吧”
“你...你...老流氓!”其实杨好就是口是心非,还有点期待书房play。
“等等,这个是什么?”杨好指着一本封面有些少女的小说问道。
“我最近研究的书。”
“研究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?你有病吧!”
“霍秀秀借我的,她说读懂这本书,就能讨老婆开心。”
“.......”
“我们做吧。”
“恩....”
“老婆?”霍道夫试探性的叫了一声,据书中内容给对方一个爱称,对方会感受自己的爱意。
“恩....”杨好有点脸红,被一个大男人叫自己老婆还挺害羞的。
这才叫真正确定关系。霍道夫想,是时候该向大家宣布锦上珠的总裁夫人了。
2.最近杨好总爱往黑瞎子那边跑,说是找苏万叙叙旧。霍道夫知道了一脸不开心,但作为大度的老攻,他一定要忍......个屁!于是在饭桌上霍道夫严肃地提起这个问题。
“作为霍家的狗,你好意思老往黑瞎子那边跑?”
“锦上珠都承认把狗当总裁夫人了,那总裁是什么?”杨好笑嘻嘻回答。
“啧啧,我最近是不是宠你过分了?居然会跟我顶嘴了。”霍道夫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软软的,杨好承认了总裁夫人这个身份,真的好开心!
“对呀,最近霍总把我宠的可过分了,都无法无天了。你就不要疑神疑鬼,我只是去找苏万聊天喝茶。”
“哼,那也不能来往太勤。你都有夫之夫的人,成天往别的男人家跑,像什么样子?”霍道夫有点酸溜溜的对杨好说。
“知道了,我的霍先生。”
杨好每天都要找苏万学习那方面的技术。别看苏万傻白甜,其实这方面比谁懂得都多,为了自己的幸福和霍道夫的幸福,小可爱杨好就偷偷去拜师学艺啦。

本来想写三个,后来觉得两个也挺好的www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